close

08.png

NARS 每季都會出一些限量 眼影盤/腮紅盤/打亮盤

去年也買了 Narsissist 同系列的一個四色腮紅盤

他們家的眼影盤都很美但總會有一些比較跳 很厲害的顏色

像藍色/綠色... 就是我這種普通人用不到的顏色

不想花了這麼多錢 卻總有幾格顏色永遠跟新的一樣 

這次這盤是有點偏橘得大地色系 真的是超級實用!!

 

在上一篇購物清單裡有說其實在買這盤之前 

我有一個選秀名單  總共有三位選手

1. Too Faced Peach Eye Shadow Collection Palette 蜜桃盤

2. NARSissist Loaded Eyeshadow Palette 自戀新星眼彩盤

3. Too Faced Natural Love Ultimate Neutral Eye Shadow Palette 春季限量盤

 

 

蜜桃盤已是內定選秀狀元

所以我在店裡拿著NARSToo Faced的春季Nartual限量盤 在旁邊比好久

這兩盤整個明明就差很多XD 

Too Faced總共有30 很多春夏粉粉嫩嫩的顏色 

粉紅&橘色調的顏色也都還滿特別的 不是路上到處都有那種

粉質算不錯 很顯色 只有幾個色摸起來沒這麼滑順

是一盤可粉嫩可愛+自然韓妞+時尚跑趴的好朋友

人生如果只想要一盤眼影 可以可慮買這盤 哈哈哈

 

但一摸NARS的粉質後 NARS根本就是一個更上層樓

粉質更加綿密好推 不太會飛粉

09.png

最後一根稻草就是 特價第一天網站上就賣光!!

駱駝我隔天直接殺去店裡 也只剩兩盤!!

我買 XD

 

以下就是12個顏色 (上至下、左至右)

有五個霧面 七個珠光及金屬光

IMG_0266.JPG

Newbury Street : 白金色(亮粉)

Windsor : 溫暖膚(霧面)

Privilege : 閃耀金(金屬)

Dover : 知性咖 (霧面)

Foix : 蜜桃橘(霧面)

Castille : 焦糖咖(霧面)

Alnwick : 珠光銅(亮粉)

Beaumaris : 可可棕(亮粉)

Splendor : 復古銀(閃亮)

Versailles : 青銅咖(亮粉)

Montaillou : 深棕色(霧面)

Reale : 柔霧黑(柔緞)

07.png

然後我用這盤畫了三個妝 給大家參考一下

珠光/金屬光都滿美的 但相機會吃色 比較不明顯

(眼妝完全是用這盤畫的 連眼線也是用深咖啡色or黑色完成 只有另外用睫毛膏)

 

第一個是比較冷調的咖啡色

主要是用 Splendor 復古銀(閃亮)+Versailles 青銅咖(亮粉)

04.png

第二個是暖調的咖啡色

主要是用中間那排顏色畫出來 + 中間疊加金色Privilege

也是這盤裡我最喜歡的幾個色

本人的妝要比照片再橘一點 (自然光燈下橘色調會被吃掉一點)

05.png

第三個就是簡單一點

主要是用  Newbury Street 白金色(亮粉) + Alnwick 珠光銅(亮粉)

上班上課都很實用的妝

這天我懶得上睫毛膏 請不要介意

06.png

 

另外亂入兩個這次買的NARS絲絨迷霧唇筆組

IMG_0295.JPG

#dolce vita 這隻真的非常日常 非常美~~

BTW 這個套組的盒子是我見過 小樣商品裡包裝最美的一個

IMG_0292.JPG

他的紙盒非常有質感 有一種霧面絨布感

但因為太有質感 實在捨不得丟掉 變成另一個困擾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米亞隨手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