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小胖瓶但買不到?

想買小胖瓶但覺得太貴?

想買小胖瓶但唇膏實在太多?

真的可以考慮接下來的這兩隻唇釉

 

第一個:L'OREAL Infallible Pro-Matte Gloss #314 Nude Allude

Screen Shot 2017-07-14 at 2.57.00 PM.png

最近新買的唇膏~我無意間看到有人介紹這隻L'OREAL 霧面唇釉

聽說是美國的藥妝網紅產品

本來對他們家的唇彩都沒什麼興趣

這次買也是為了湊免運,想說好吧來試試看

沒想到!! 很美的豆沙色!!

全部塗滿很好看

薄擦更是超級溫柔

IMG_1489.JPG

這隻L'OREAL 霧面唇釉 色號#314 Nude Allude

目前台灣沒有上市,美國是美金 USD9.99 (約台幣310)

名字又是Matte 又是Gloss的,所以我不清楚它想呈現出來的質感是什麼

是薄薄的唇釉質地,顏色很飽和,擦起來很舒服不會乾

塗滿的話他不會全乾掉 (不會完全霧面),如果想要讓他霧霧的可以用衛生紙輕輕壓一下就可以了

刷頭也很好描繪唇形,吃完東西會掉,需要補

我覺得唯一的缺點是他有一個味道,香香的不難聞,但就是有點重

擦上去後還是會聞到,對味道很敏感的人千萬不要買

 

另外還有一隻火紅的Revlon HD超霧感唇釉 

IMG_1499.JPG

美國是美金 USD9.99 (約台幣310),台灣賣 $360

之前台灣剛上市的時候最熱門的是#600,到處大缺貨

回台灣時幫朋友買了好多回去,我自己最喜歡的是色號 #655 HD Kisses

這色現在在台灣也買得到了!

一樣顏色很飽和,擦起來很舒服不會乾,不是完全霧面

一樣有一個味道,甜甜的糖果糖漿藥水味 XD

但他比L'OREAL好一點,擦上去後一下子就聞不到味道了

下圖:這已經是擦上去五分鐘過後,它不會完全乾掉

IMG_1493.JPG

下圖:這個是我有用衛生紙輕壓,變成霧面妝感

IMG_1496.JPG

總之這兩隻CP值都非常高,非常推薦

 

除了GA小胖瓶 #506,試的時候發現跟另一隻網紅唇釉也很像 Kat Von D #Double Dare

GA小胖瓶:擦完沒有用衛生紙壓,霧面絲絨質感

Kat Von D:擦完很快就乾了,完全霧面質感

L'OREAL:有用衛生紙輕壓

Revlon:有用衛生紙輕壓

IMG_15001.JPG

看完試色根本就是鬼打牆!!

到底為什麼買這麼多一樣的顏色,而且四隻我都很愛  哈哈哈哈哈

實在沒辦法...就是愛這類的顏色,實擦萬用,可以搭配各種妝容

IMG_1501.JPG

 

以下是我自己的小小心得

持久度:Kat Von D > GA > Revlon = L'OREAL

霧面感:Kat Von D > GA > Revlon > L'OREAL

CP質:Revlon > L'OREAL > Kat Von D  > GA 

嘴唇乾燥感:Kat Von D  > GA > Revlon > L'OREAL

好卸妝程度:L'OREAL > Revlon > GA > Kat Von D  

 

另外還有一個台灣也滿得到的蘭蔻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 

270 Beige Vintage (台幣980),我在店裡試過,顏色也非常的相像!

我自己是買另一個顏色,用起來也很舒適好用

Screen Shot 2017-07-20 at 10.01.52 PM.png

 

還有非常一張鬼打牆的照片....... 究竟哪一隻是哪一隻,我自己也記不得了 LOL

下次來分享MLBB 或乾燥玫瑰色唇彩好了

IMG_0299.JPG

 

arrow
arrow

    小米亞隨手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