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01.png

Colourpop剛出粉狀眼影的時候我就超想買!

他一顆美金五塊,以單顆眼影真的滿便宜

因為我有選色障礙,想買的加一加也不便宜,所以一直沒買 哈哈哈哈

他第一次出眼影盤時,我就超想買的

但他被秒殺,補貨那天我守在電腦前,一上架就加入購物車,但一不小心猶豫了一下指甲油,他就賣光了!!

十幾分鐘就又全部賣光了.....

這次學乖了,早早就把想要的東西看好,他一上架我馬上下標結帳

Screen Shot 2017-07-13 at 10.52.01 AM.png

眼影盤一個人一次最多只能買兩個,不到半個小時,又秒殺了

c01.JPG   c02.JPG

“SHE” Shadow Palette 整個包裝都是玫瑰,本來想說滿滿的玫瑰好俗氣,結果完全不會,有種復古感

雖然是紙盒但他是絲絨質感的紙盒,我非常喜歡

c04.JPG    c06.JPG

背後還有貼所有顏色的名字 (連盒子上都有印 很貼心)

c05.JPG 

  c07.JPG

以下是簡單的手臂刷色照

c071.JPG

c072.JPG

c073.JPG

 

 

收到的當天明明沒有要出門,就是想用一下,隨便畫了一個眼妝

請忽略我的黑眼圈.....

c076.png

 

本來是沒有要買唇膏的

但如果這系列滿20塊就送一支金屬感唇蜜,所以我就買了一隻“Mrs.” Ultra Satin系列 (舒服的霧面感唇釉)

外包裝是一樣的玫瑰圖案,連裡面都有印玫瑰,難怪每次Colourpop出新品都會忍不住又買XD

c11.JPG     c12.JPG

手臂試色

Mrs.:手上看起來偏紅

Polished :滿滿的金屬光,光澤滿美的,只是這個顏色實在太難駕馭 

(想嘗試金屬光唇膏又怕買了不敢擦的人,可以買他們家金屬光系列唇釉其他顏色來試試)

c13.JPG

Mrs.官網試色 (跟實際擦上的顏色很像),很夏天的顏色

c14.jpg

 

這次還買了一個霜狀打亮,這是第一次買他們家打亮

#lunch money:帶有微微金色很細緻光澤的顏色,沒有大亮片,不顯毛孔

c30.JPG

因為是霜狀產品,用一般刷子要多花一點時間上

可以選用硬一點刷子,或是直接用手/海綿上會比較顯色

那天用來打亮眼頭跟臥蠶,很美!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小開箱試色

 

arrow
arrow

    小米亞隨手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