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就是看到以下這照片

覺得也太美了吧!! 加上剛好打折 不買怎麼可以 

nar.jpg

 

他的包裝也是NARS一向維持的簡約時尚感

也不改 NARSISSIST 這系列的質感 粉壓得非常實 完全沒有非粉的問題

顯色度適中 不會因為沾太大力變紅屁股, 想要顯色一點可以噴溼刷具或慢慢疊加到想要的感覺

 

為什麼我說他是"懶人"頰彩盤

他就是當你起床趕著出門 不知道要畫什麼妝 只要抓起這盤即可包辦全臉

好啦~沒有全臉 但眼影 腮紅 修容 打亮 全都包了啦!! 連找東西的時間都省了XD

連我朋友本來要買雙色眼影 看到我要買這個後 也決定+1

三天兩夜的旅遊是不是也超方便!

IMG_1770.JPG

 

IMG_1771.JPG

 

由左至右 色號 I~IV (它包裝上真的就是I II III IV這樣 不是我要敷衍大家)

I : 珍珠光澤的打亮色 他是一個比教低調的打亮色 裡面帶有非常微小的亮片

但他也是四個中最不顯色的一個 如果要比較顯色 建議噴溼刷具or直接用手指來上

 

II: 偏橘/棕色 帶有金色光澤感的腮紅 (同ORGASM的金色光澤感)

是一個比較中性的腮紅色 非常適合夏天!

 

III: 比較偏桃紅感的腮紅 是很細緻的珠光色 但不顯毛孔

今年我好愛拿這種紅色來畫眼影+腮紅 不用在另外找配色的腮紅

 

IV: 修容色 他雖然非霧面 但他就是一個非常細緻的光澤感 

不想要上腮紅的時候 可以淡淡打在顴骨下 整個臉會更立體有氣色

是四個色中最顯色的一個(少量多次的上)  也是我最愛的一個色 哈哈哈

 

IMG_1784.JPG

IMG_1783.JPG

以下是我收到當下 在家隨手畫是畫的一個眼妝

沒有底妝 眉毛 or 睫毛膏 請大家不要介意XD

 

本來怕會太紅 其實連地主們都很適合

I號色 打亮整個眼窩 (可以再拿畫臥蠶及打亮眼頭)

II號色 畫在眼褶內

IV號色 畫在眼尾 

nar01.bmp

最後有用黑色眼影 拉個小小的眼線

nar02.bmp

以上是米亞的第一次彩妝發文

每次想拍眼妝都發現相機真的很吃色

希望以後眼妝照片能夠更清楚

 

~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ISSIST NARS
    全站熱搜

    小米亞隨手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