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hore 一年兩次的打折總會在美國掀起一波美妝界的高潮

這次雖然沒有十月的八折來的優惠

怎麼樣都是有打總比沒打好啦

很多網友說有些其他網站會有更低折扣

但我就懶得等 然後又要運費之類的

這次就買了一些彩妝 跟兩罐乳液

那些比較貴的精華液跟FORE洗臉機就在等等吧

 

以下就是我這次買的 (跟買不到的) 東西

(我是開打第二天VIB才可以買)

 

乳液出的組合都是我愛的 跟想試試的

早早就放入購物車

01.png

但是!

belif 套組第一天就被搶光了  他們家每次套組都很熱賣

所以就改買了一個boscia新的保濕乳液

一直聽到很多boscia的好評 但他們家的包裝真的... 超無感

這次新乳液就是一個夢幻粉紅色果凍感的感覺~買!

不只男生 女生也是視覺動物XD

 

ORIGINS的這組絕對是他們家最冷門的一組

但裡面“Super Spot Remover Acne Treatment Gel”超好用!!

這個痘痘藥是我朋友強力推薦

我去年買了這罐後 其他所有的日本痘痘藥都打入冷宮沒在看他們一眼

 

 

眼影類

02.png

Too Faced 蜜桃盤是我從去年就一直在等的一盤  第一個加入購物車

另外Too Faced又出了春季限量盤

第一次看到照片時 OMG~ 也太美了~ 好多色~

但在我摸到NARS 自戀新星眼彩盤  限量盤”後 他好眼影綿密  我猶豫了

加上兩大女神 Catie 婊姐的推薦

台灣賣2300 現在打完折才1500

最後一根稻草就是 他第一天網站上就賣光!!

隔天直接殺去店裡買XD

 

 

這次的重頭戲就是唇彩!!

其實我的專櫃唇彩很少 趁這要來買觀望非常久的唇膏

Screen Shot 2017-04-22 at 6.59.09 PM.png

尤其是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小胖丁

因為這邊Sephore店裡沒有賣

上網看試色跟刷色看到眼睛快脫窗 終於決定還是就買推爆的#506

雖然阿曼尼大紅色很美 但想想單價高還是買一些實用色好了

另外還有 YSL #407

 

但是!

第一天就被搶光了 而且是兩隻都賣光

 

好吧就訂了NARS 絲絨迷霧唇筆 套組 (因為有#dolce vita!!)

BOBBI BROWN 藝術家柔霧唇釉筆 套組 (因為有#english rose!!)

哈哈哈哈 剛好都有我想要的色 

買小隻也好 不然唇膏不知道何時才用得完

 

以上就是這次的購物清單

買完這些上半年就不能再買彩妝了

(老公白眼: 上半年都快過完了)  哈哈哈哈哈

等陸續收到商品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BTW既開心又有點傷心難過買完的隔天 小胖丁#506 補貨了!!

馬上下單 一秒都不多猶豫  還多買了一隻桃紅色#500  剁手啊......

 

arrow
arrow

    小米亞隨手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